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借与不借
   作者:廖星淇

  “当,当当,当,当当,”上课了,同学们都“飞”进美术教室,准备画画。

  我拿出油画棒,就要涂色了,忽然,一阵“唉”的叹气声传进我的耳朵里,我随着声音转过头去,便看见一个同学忘带水彩笔了,紧接着,他带着希望的眼神,向同桌说:“借我用一下彩笔吧!我忘记带了。”谁知那个同学刻薄地说:“呸!呸!呸!不借,自己不带笔,活该!”

  没带笔的那个同学无奈地摇了摇头,眼睛里包含着泪水,转头向另外一个同学望去,“用我的吧,我这儿有很多的彩笔呢,”另一个同学说道,“我借你水彩笔。”借到彩笔的同学顿时兴高采烈地说:“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的报答你。”这时,我看见他俩都快乐地笑了……

  发生在美术课上的这件事,对我有助人为乐的启发,帮助别人,自己也会快乐!

    三年级:廖星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