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手抓饼
   作者:潘柯宇

  手抓饼

  今天我刚学完书法,走在路上闻见了香味,我跑过去一看原来是在卖手抓饼,我忍不住就叫妈妈买,卖饼的人问:“小朋友,要放一些什么?”我看了看说:“叔叔,我要放火腿片,生菜,鸡蛋,肉松,牛肉片,一样的来两份。”卖饼的叔叔先把面粉饼放在煎锅上,把鸡蛋打在面粉饼上面,过了1分钟鸡蛋和面粉饼都熟了,叔叔又加上了火腿片,生菜。肉松等。又过了2分钟,热腾腾香喷喷的手抓饼出锅了,我迫不急待的吃起来,妈妈见了笑着说:“小馋猫,小心别烫到了小嘴巴”。

    浙江舟山鲁家峙小学三年级:潘柯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