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玩牌
   作者:高世阳

  星期五下午,我们只上两节课,放学后出了大门一看,爸爸还没有来接我,我就拿出自己的圆形卡片牌玩,我的牌可多了,上面有不同的图案。我们总是一个人把牌放在地上,然后另一个人用自己的牌去打,谁打翻了,牌就归谁。可是现在只有我自己玩,真没意思。

  正在这时,一个小朋友走过来,要和我一起玩,我可高兴了。于是,我们就一起玩了起来。他先把牌放到平地上,我一看,哇!他的竟然是铁牌,可我全部是纸牌。这时我心里想,我一定要把他的铁牌给赢过来。我就拿出我的一个很厚实的牌去打,虽然很用力牌却没有打翻。然后他又打,一下就把我的牌打翻了。我看着他赢牌后的得意劲,心想,这个铁牌早晚得给他赢过来。我又出了一张牌,可是他没有把我的牌打翻,他的牌却落在了一个石头上。我趁这次机会把他的牌打翻了,我高兴的蹦蹦跳跳……

  我们正在玩的时候爸爸来了,我们结束了战斗。我看了看手中的牌,发现输了一张纸牌却赢了两张铁牌,我高高兴兴的和爸爸一起回家了。

 

    河南平顶山舞钢市第六小学三年级:高世阳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