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玩放大镜
   作者:卓宁远

  我最喜欢玩放大镜。它是由玻璃和塑料组成的,它的镜片中间厚,四周薄。

  有一次,爸爸告诉我;“放大镜放在太阳底下能产生火花。”“这是真的吗?”我有点不相信。于是,我就一手拿着纸条,一手拿着放大镜,来到门口,做起了试验。我先将纸条固定,再将放大镜放好,让阳光集中在一个点上。过了十几分钟,我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有一分付出,就有一分收获。纸条终于燃烧了起来。原来,爸爸说的没错,放大镜放在太阳底下真的能产生火花。我还知道列文虎克是通过放大镜发明了显微镜呢!

  放大镜不仅带给了我乐趣,还让我增长了知识。

                                                                                                遂昌实验小学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