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拔河比赛的感想
   作者:dandanli

  上周四下午的三四节课,我们学校举行了大型的拔河比赛,我们班对战三(二)班,结果我们班输了。

  虽然我们班输掉了,但是,我却从中明白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拔河靠得是整体的力量,体现的是一种团结的精神,仅凭个人的力量是很难取得胜利的。在拔的过程中还要注意用力的节奏。

  我们班又十名男生十名女生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一共拔了两场,我也参加了。比赛结束后,我感觉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但是,我却握住了拳头,心中暗暗的说道:“比赛的输和赢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参与了,今后我要多锻炼身体,下次的胜利一定是我们天骄六班的。”

 

    三年级:dandanli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