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扩写改写 >> 正文
《卖木雕的少年》缩写
   作者:佚名

  在大瀑布的不远处,有不少出售木雕工艺品的摊点。摊点里陈列的木雕琳琅满目,各式各样。

  我的目光锁住了卷耳大象墩。“买一个吧!”卖木雕的主人是一个黑人少年。

  我虽喜欢这件木雕,可我的行李已经超重,怎能再带上这沉甸甸的象墩?顿时,我面现难色。

  晚上,我们出去散步。我忽然发现了白天卖木雕的少年。“这个小,可以带上飞机。”少年将东西送到我手里。这是一个木雕小象墩,只有拳头大小。

  我很高兴,掏出钱包,准备付钱,那少年却连连摆手,并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说:“不,不要钱。中国人是我们的朋友。”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卖木雕的少年》缩写 的作文

  • 金色的鱼钩(缩写)
  • 写给所有落寞过的少年
  • 加油,新世纪的少年
  • 渴望有双翅膀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