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可爱的小金鱼
   作者:陈颖

  我上次在公园钓了几条小金鱼。

  有一条黑色的,爸爸很喜欢它,它有鼓鼓的小眼睛,花一样的尾巴,游起来像蝴蝶一样。

  另一条是红色的,它那个小脑袋很灵活,每次都是它最听话。

  还有一条是最漂亮的,浑身长着小斑点,它穿着红色的衣裳绣满了一道道黑色的条纹。

  它们在我吃饭时说:“你还没给我喂食呢!”我在玩耍的时候它们在说:“我们呢?”我生气的时候它们互相提醒,“屋子外有妖怪。”

  妈妈非常喜欢它们,常常为它们换一盆清清的淡水,在里面放了五颜六色[注: 形容色彩复杂或花样繁多。引伸为各色各样。]的贝壳,一个大大的海螺,还有皮蛋似的鹅卵石,真是一个温馨的家。

  鱼儿们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地在鱼缸里游来游去,时而亲亲鱼缸,时而亲亲贝壳,时而亲亲鹅卵石,时而亲亲海螺,我忍不住也亲亲妈妈,妈妈说:“我们家又有一条‘亲嘴鱼’了。”

  我很高兴,更加喜欢小金鱼,每天和小金鱼一起玩,一起吃饭一起看电视一起入睡,每次见到它就像看见我最心爱的朋友一样。

  你们说我的小金鱼可爱吗?

  指导老师:肖花

  湖南省衡阳市文英学校三年级:陈颖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