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
   作者:粉侠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抱着一个“心”的小熊。

  小心熊有两只很小的耳朵,头也不是特别圆,它还有两个又圆又黑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个黑颜色的鼻子和红色的嘴巴。说完了头的样子,该说身子了,身子是白色的,心熊、心熊,应该是抱着心的小熊,小熊抱着的心是红色的,上面还有点儿英语“iloveyou”。说完身子,顺便说说脚吧,小心熊的脚是坐着的。说完了它的样子,该说我们之间的友谊了。晚上,我抱着它睡觉,中午和下午上学的时候,我都要和它打一声招呼,看电脑的时候,我把它放在我的身边。

  我和小心熊的友谊永远断不了,我很喜欢它。

 

    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实验小学三年级:粉侠

  •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
  •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我最喜欢的冬季趣味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 【春蕾杯获奖作文】《我最喜欢的一句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