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蚂蚁的大草原
   作者:倪汉妮

  蚂蚁家族在洞穴里过着幸福的生活。

  一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把蚂蚁的家都淹没了,他们只好搬迁。

  一只蚂蚁的侦查员来到一块草坪上,它爬到一颗高高的小草上,向远处望去,“哇!多么广阔的草原啊,”就像无边无际的地毯碧绿而平坦,这儿风景秀丽,空气清新。于是,蚂蚁们就搬迁到了这儿。

  生活中,就有许多像小蚂蚁一样的人,甚至比蚂蚁更渺小,他们把自己看到的东西,看的很大很大。

 

    山东 莱芜 莱城区莱城区莱城区莱城区&&实验小学三年级:倪汉妮

  • 状物作文:冬天的使者——雪花
  • 状物作文:小草的风格
  • 状物作文:我喜欢的一套邮票
  • 状物作文:我的小闹钟
  • 状物作文:自由的燕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