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动物
   作者:郭宇欣

  我最喜欢的是小狗,因为小狗忠厚,老实。我记得有一次我家来了客人,小狗就汪汪叫不准外人进来,我在屋子里听到乐乐叫,我就出去一看。原来是乐乐不让客人进来,我连忙叫乐乐别叫,乐乐一听是我的声音,连忙不叫了,摇摇尾巴来到我的面前,我用手摸摸乐乐头说:“乐乐太不懂事,”你们知道了乐乐是谁吗?他是我家的小狗。我给他起名叫乐乐。我看乐乐的忠厚,老实,真实让人佩服,如果家里来了外人没有主人发话它是不让进来的。它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人类学习,拘永远是人类的好朋友。

 

    辽宁鞍山台安县一夫小学三年级:郭宇欣

  • 关于艺术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门艺术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四单元作文:我最喜欢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
  • 关于老师的作文:我最喜欢的数学老师
  •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