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校园
   作者:张薇薇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有艳丽的花朵,有蘑菇亭,有小草和树木,还有同学们活泼的身影。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百花盛开、竟相开放、争奇斗艳。连小草也不甘示弱,使劲的往上钻。下课铃响了,老师还没说下课,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出了教室,来到操场上玩耍。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花儿更艳丽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同学们的热情没有减轻,而且高涨了许多。一是男同学可以穿上帅气的衬衫,女同学可以穿上漂亮的裙子。二是同学们喜欢的暑假快要来了。
  秋天,小花和小草也枯了,变成了土黄色。但是秋天也有了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冬天,雪地里的小花和小草都不见了影子。只有大树伯伯依然在四周站岗,守卫着我们美丽的校园。同学们也显得更有精神了。 
  校园是我们学习知识的天地,校园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