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控制力了
   作者:龚梁译

 

  今天早上,妈妈问我想吃什么早餐,我说吃米棕,可妈妈说还没解冻。
  后来妈妈诱惑我说:“我们吃泡面吧?”妈妈肯定在等着我跳起来说好。没想到我说:“不吃,我的烂嘴角还没好呢。”太出乎妈妈的意料了。就在昨天,我还在闹妈妈给我买汉堡包,妈妈因为我的扁桃体发炎坚决不给我买。泡面也是我的最爱,经常闹妈妈给买的。
  今天我主动提出不吃,妈妈很高兴,她说我已经有控制力了。我也很高兴。

 

 

站长陈老师推荐的数学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