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玩烟花
   作者:龚梁译


  今天我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表姐、表叔一起去容县的叔公家玩。  
  一到家我就和表弟放烟花。开始我们是一根一根的放,当我看到表弟一次性点燃两根炮竹就发明了连环爆——把一些烟花放在地上,围成一个圆形,然后另外找一根烟花点燃,放在圆形烟花上面,一会就发生了连环爆,表弟被我的创意吸引过来了。  
  后来我们上楼顶玩,我和表弟放了几根烟花做成连环爆,对表姐说:“玩吗?”表姐说:“不敢玩。”于是我就教她,很快表姐就学会了。一不小心,我的衣服被火星溅烧了几个洞,表姐和表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又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