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摘桂花
   作者:朱航剑1

  今天,我和同学叶泽航一起去摘桂花。
  我们刚刚来到桂花树前,一股香味就扑鼻而来。我往桂花树上一看,呀!这棵树上的桂花可真不少:大的,小的,白的,黄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花瓣全展开了,有的才展开一部分的花瓣呢。我忍不住去碰了一朵桂花,这朵花马上就落了。没想到,这散发着香味的花朵,如此的脆弱,我不禁这样想。
  过了一会儿,我们开始了摘桂花行动,我们先每人拿了一个杯子,选好了位置,就开始摘了。我仔细的摘着,生怕漏了一部分。看看叶泽航那边,已经摘了杯子的四分之一了,我立刻加快了速度。过了一会儿,我叫他去上面摘,可没多久,他就下来了,原来是上面桂花太少了。
  时间在我们的玩耍中不知不觉的过去了,等妈妈来叫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带了满满两大杯的桂花回家了。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们得到了不少收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