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兔子小莲的悲伤
   作者:棉花糖

  晚上,兔子村和以前的夜里一样,安安静静的。一只穿粉色睡衣的兔子说:“今晚的月亮真圆啊!”她,就是小莲。
  “喂!小莲,快回来睡觉。明天我们就要去旅行了,要休息好啊!”叫小莲回去睡觉是小莲的哥哥:小逸。“你是不是想爸爸妈妈了?”小逸问。原来,小逸和小莲的爸爸妈妈在几年前去世了,小莲也应该是想爸爸妈妈才不睡觉的吧。曾经,他们的爸爸妈妈告诉他们:你们虽然是小兔子,但我们希望你们能在10岁时去旅行,如果我们不在了,你们也要一直旅行下去!
  “哥哥,我好想爸爸妈妈!”小莲说道。“我也想啊!”小逸说。“但是我们要坚强,不能因为这样就放弃我们的梦想,爸爸妈妈说过,如果他们不在了,我们也要坚持旅行!” 
  小莲心底舒服了很多,他和小逸回去睡觉了。
  第二天到了,小莲和小逸背上背包,踏上了他们的旅途……过了2、3年,小莲和小逸成了旅途最长的兔子。就是因为小逸说过的几句话,却改变了小莲的一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