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接力赛
   作者:龚梁译

 

  一年一度的接力赛开始了,我们班的第一位同学准备开跑了,只见他右手握着接力棒,弓背抬头,屏着气,两眼正视前方。“呯!”一声枪响,四名运动员一起冲到前方,我们班的杨富钧一口气超过了一名运动员,我在喊:“杨富钧加油,杨富钧加油……。”  
  很快接力棒传到龚凯文的手上,龚凯文跑得真快,为了让其它班同学慢下来我对其它班同学喊:“龚凯文加油,××流油……。”  
  接力棒又给到了朱星兆,朱星兆跑步的姿势有一点好笑,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来。接力棒最后传到了王挺的手上。  
  ……  
  比赛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获得名次,但我心里暗暗下决心,争取下次也参加比赛,并且努力和其他的同学一起争取获得第一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