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天的快乐
   作者:孙诗文

 

  “一年之季在于春,四季春夏秋冬,我最爱秋”。我看着天空说到:“为什么呢?”原来我喜欢捉蛐蛐,采水果、吃玉米……我最喜欢捉蛐蛐了。 
  我和二哥哥在草地上捉蛐蛐,我的二哥哥找到了蛐蛐,我见了连忙去扑捕,只见我捕去了,蛐蛐早就从右边跳到左边了,哥哥见了说:“文文你是怎么捕的呀!我来。”只见他像捕蝴蝶一样的一叩一只蛐蛐被捕住了。我哥哥就是这样捕到的。一会的时间,哥哥捉了八只,我去捉了一只,但我也很高兴。所以,秋天给我带来了不少的快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