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文具盒里的对话
   作者:李珩

  文具盒里的对话
  三明学院附属小学三年(1)班 李珩
  夜深人静的晚上,突然从书房里传来一阵吵闹声。小明被惊醒了,悄悄的起身去看,原来是文具盒里的铅笔、削笔刀、橡皮和钢笔在吵架,正吵得不可开交。
  它们在比功劳,比着比着,它们就吵起来了。你不服我,我不服你,你一言我一语地开始了舌战。铅笔夸口说:“看我多厉害,能写出这么漂亮的字。”削笔刀冷笑着说:“没有我为你效劳,你写出来的字有那么好看吗?”橡皮点点头,“就是,就是。没有我为你改正错误,你写错了字怎么办?你犯了错误还是要找我。”钢笔哈哈大笑,“我写的字比铅笔更好看,而且我不需要你们帮忙。”铅笔撇了一下嘴,“如果你没水了,能写出字吗?小主人一样要找我帮忙。”
  小明在旁边听了半天,说:“你们功劳都很大,每天陪我一起做作业。没有你们我就完不成作业了。可是,我是需要你们互相配合,这样才能把事情做好。”
  铅笔、削笔刀、橡皮和钢笔都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笑了起来。它们异口同声地说:“小主人,我们再也不这样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