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献爱心
   作者:封悦

 

  献爱心    
  在一个寂静的傍晚,我独自一人在花园散步,突然我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只小鸟,它的腿受伤了,踉踉跄跄地在草地里走着,想飞也飞不起来,可怜极了。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起来,并带它回家。
  我把小鸟放在一个小盒子里,给它的腿涂然后在里面放上柔软的树叶,给它的腿涂上药水。每天清晨,我都会给小鸟喂虫子吃,小鸟扑闪着两只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说:“真好吃,谢谢你。”经过我的细心照料,小鸟的腿伤很快就好了。我把小鸟带到树林里,双手捧起小鸟,说:“小鸟,飞吧!回到属于你自己的家吧!”小鸟展翅高飞,飞向天空。
  我看着小鸟开心的样子,心里甜滋滋的,因为我为小鸟献出一份浓浓的爱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