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山羊和骆驼 胡昊轩
   作者:胡昊轩

  山羊和骆驼  
  胡昊轩  
  山羊和骆驼是一对要好的朋友,但是,它们为了一件事情吵了起来。  
  山羊说:“我虽然长得比你矮,但比你能耐。”骆驼不相信,山羊就要证明给它看。  
  山羊大模大样地走进了一扇很小的门,进去吃草。可是骆驼怎么也进不去。  
  于是,山羊骄傲地说:“这回相信了吧!”  
  骆驼说:“我比你长得高,也有我的本领!”山羊不相信,骆驼就要证明给它看。  
  骆驼走到了大树旁,一抬头就吃到了大树上的叶子。而山羊的脖子伸得老长老长的了,还是没有吃到叶子。  
  我明白了要学别人的长处,弥补自己的短处。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