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花儿
   作者:苏垚睿

 

  公园里百花盛开,美丽极了!
  七色花的花瓣是粉红色的,所有的花瓣拼凑起来就像一个六边形。七色花丛里有许多蝴蝶飞来飞去,采集花粉。七色花瓣的颜色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有粉的,白的……花香迎面扑来,沁人心脾。
  一串红的花瓣红红的,长长的,像一串串挂在枝叶间的鞭炮,花瓣是一根根长长的绒毛,仿佛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红色的金茶花长着一根根红色的绒毛,在远处看,就像红色的“薄公英”。
  金灿灿的油菜花在公园里竞相开放,仿佛捕了一层“黄地毯”,浓浓的花香让蜜蜂,蝴蝶来采集花蜜。油菜花好象开得更艳了。
  多美的花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