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长城 李月棋
   作者:李月棋


  美丽的长城  
  李月棋  
  暑假的时候,姨妈带着我和李睿昊去爬长城。  
  到了长城,真是人山人海。从远处望去,上面的人好像是穿着黄衣服、绿衣服、红衣服的蚂蚁。我和姨妈还有李睿昊排成一队,靠着右边爬长城。爬到第一个烽火台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我们又下去了。长城真是一段更比一段高啊!  
  长城真美,没爬过长城的时候感觉很容易,爬的时候就感觉难了。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是真正地爬上长城的好汉,而没有半途而废。长城给了我自信,我喜欢美丽的长城。  
  指导教师     崔梅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