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映日荷花别样红
   作者:尹家豪

  映日荷花别样红
  尹家豪
  早就听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年夏天我和妈妈有幸来到了荷花天堂——杭州西湖。  
  傍晚我们来到了西湖湖畔,不少游人在湖边散步,湖里的荷花有的正在怒放,像美丽的少女亭亭玉立,向游人招手,有的正含苞待放,看!那边有一个花苞正悄悄地钻出水面,就有一只绿色的蜻蜓落在上面,和我们同行的黄阿姨有相机记录下了这一美丽的瞬间。这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第二天我们又来到了西湖湖畔的“曲苑风荷”,白天的西湖比傍晚的更美,远处的雷峰塔像一位巨人立在青翠的山顶,默默地向人们讲述着“白蛇与许仙”的故事,湖中白堤苏堤像两条绿玉带横在水面上,近处的荷叶紧紧相连,织成一张大大的绿纱铺在水面上,怒放的荷花像散落的珍珠洒满绿纱,在阳光下分外妖娆,真是“映日荷花别样红”。  
  西湖还有很多美景如三潭映月……下次我再去看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