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海底世界 宋佳一
   作者:宋佳一

  有趣的海底世界  
  宋佳一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海底世界玩,来到那里,鱼儿各种各样。它们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黑色的,还有的是红色的呢,看得我眼花缭乱。  
  这时候,我看见了一条白色鱼,我问妈妈:“这是什么鱼呀?”妈妈笑着说:“这种鱼叫透明鱼,你看,它身上有骨头,都看得很清楚,这就是它能保护自己的特点。”  
  我后来才明白了这种叫做透明鱼的鱼,它身上的骨头就是来保护自己的东西。  
  看,这就是非常有趣、好玩的海底世界。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暑假看什么书呢?请看看站长陈老师推荐的书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