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堆雪人
   作者:彭芷欣

  上大附中实验学校三(5)班     彭芷欣
  冬天来了,天空下起了大雪。大雪过后,大地一片银白,树呀、房子呀、全都白了。
  天气可真冷啊!我和弟弟分别穿上厚厚的棉衣,围着围巾,带着帽子,跑到雪地里堆雪人。
  我俩首先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作身子,之后又滚了一个小点儿的雪球作脑袋。哈哈!一个胖胖的雪人雏形完成了。我把蓝色的水桶放在了雪人的头上,当作帽子,又把红色的胡萝卜插在雪人的脸部中间,当作鼻子。弟弟拿来两个煤球,放在雪人鼻子上方,当作眼睛。啊!一个漂亮的雪人做成了。我和弟弟望着雪人可高兴了。“咦,这个雪人怎么没有手?”弟弟惊奇的说。我连忙拿来两把扫帚,插在雪人身体两边,当作手臂。雪人终于做好了!虽然外面寒风刺骨,但是我和弟弟却累得满头大汗。
  我俩围着这个漂亮的雪人唱着、跳着,别提有多高兴!雪地的上空不时回荡着我俩欢快的笑声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