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西瓜
   作者:上大附中…

 

  我喜欢吃西瓜。西瓜圆圆的,像个篮球那么大,在它那绿油油的表皮上还镶嵌着黑绿相间的条纹,真可爱!
  西瓜的表皮硬硬的,用手敲一敲,如果你听到“噗噗”声,那它一定是成熟了。妈妈拿刀用力切开西瓜,只见青皮里红红的瓜瓤中镶嵌着小小的乌黑的瓜子儿,活像一粒粒黑珍珠嵌在多汁的瓜瓤中。我看得馋涎欲滴,简直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重重地咬了一口。它那多汁的、甜滋滋的汁水,一直甜到我的心底,令我回味无穷!
  这时妈妈对我说:“西瓜有很多的好处呢!在炎热的夏天,它不但好吃,而且多汁能消暑解渴。”
  听完妈妈这番话,我更爱吃西瓜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