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介绍我自己 李秋慧
   作者:李秋慧

  介绍我自己
  柳州新世纪外语学校系列一班  李秋慧
  大家好!我叫李秋慧,我是一位文静的女孩子,长着一头黑中带着一点黄的头发,两条又细又浓的眉毛下是是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我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在课堂上,我是发言最积极的那一个。
  我非常喜欢看作文书,有一次还因为看作文书被妈妈批评了呢,大家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就听我慢慢道来。上个星期的中午,妈妈要出去买东西,就吩咐我在家好好待着。我爽快地答应了,待了一会后,无聊的我非常想看作文书,于是就把书柜翻得乱七八糟,好象家里来了小偷一样。妈妈回家看到这样,先是吓了一跳,后来弄清楚事情后,狠狠地批评了我。我也非常后悔:为什么弄乱后不马上整理呢?我还有一个“坏朋友”,那就是粗心。不过现在,我正在努力改正这些缺点,努力做一个细心的人。我的优点很多:比如,学习成绩好,写字速度快,所以在学校常常能得到老师的表扬。我也有很多爱好:游泳,跑步,打羽毛球等等。我特别喜欢游泳,一到夏天我就要去江边游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蛋糕师,为人们做各种各样美味的蛋糕。因为我自己就很喜欢吃蛋糕。
  怎么样,这就是我,你认识我了吗?想和我做好朋友吗?我可是非常愿意和你做朋友的哦!
  指导老师:韩艳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