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片海
   作者:张玥

  那片海(散文)  
  记忆中的那片海,是那样湛蓝深远,辽阔无垠。
  如果你走进海滩,就会发现脚下的沙子又细又软,舒服极了!雪白的浪花儿“哗哗”地拍打着金色的沙滩,似乎在演奏一支悦耳的歌曲。迎着清凉的海风,欣赏着大自然的美妙音乐,你一定会觉得心旷神怡。
  如果再靠近点儿,你会发现许多活泼机警的小螃蟹在你脚下蹿来蹿去,还不时挥挥“拳头”向你示威呢!放眼望去,沙滩上镶嵌着许多大小不一、乌黑发亮的石块。有的像一只凤凰,张开灵巧的翅膀,翘首望向天空;有的像一只神气活现的猛虎,伸出爪子跃跃欲扑;有的像一条摇头摆尾的飞龙,洪亮的吼声直震云霄;有的像一只胖乎乎的大熊猫,正东张西望地寻食呢……  
  这时的你肯定会情不自禁地前行几步。咦,脚下似乎多了什么硬梆梆的东西?低头一看,千奇百怪的贝壳边展现在你眼前。抓一把晶莹透亮的贝壳,享受大海赋予的礼物,聆听着稚气的笑声融化在海浪声中,真让人快活!
  玩累了,把脚伸进海水里,浪花儿便会调皮地挠着脚丫,引得你“咯咯”直笑。此情此景,一定会勾起你许多美好的回忆吧?
  哦,记忆中的那片海——家乡的大海,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作者:张玥
  班级:三(1)
  指导师:周美茹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