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叔叔
   作者:刘佳艺

  有趣叔叔
  我有一个既有趣又关心我的叔叔,这令我非常高兴。
  叔叔长着圆圆的脸,大大眼睛,高鼻梁,厚厚的嘴唇,还有他那白白的皮肤。叔叔的腿粗粗的, 个子还蛮高的。叔叔的口头禅是:“干啥呀?”
  叔叔换手机像换鞋一样,换得很快,这不,刚买不久了一个苹果手机,又换了一个最新款的手机,只要给我叔一打电话,就能像视频一样看到他。我好佩服我叔叔啊!
  我的qq网名原本叫“红茶小魔女”。有一天,我上叔叔家玩电脑,叔叔趁我上厕所时,把我的“红茶小魔女”改成了“红茶小黑妹”。然后,我中午上英语课时,看到了“红茶小黑妹”这个名。你说气人不?
  但叔叔也挺关心我的,有一次我的手夹了,去了医院检查,虽然没事,叔叔还关心的问个不停:“炎炎啊,没事吧?下次别淘了……”
  我叔叔对我很好,不管我去哪,只要叔叔在,我就有吃不完的好吃的,还有一次叔叔去奶奶家,我也去了,看见了两袋的爆米花,啊!这是谁给买的呢?奶奶告诉我是叔叔买的,我心里想:谢谢叔叔!
  我有一个这样好的叔叔,你,羡慕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