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蛋王之争
   作者:李思霏

  “洁蛋必胜,鹅雷导蛋必输,洁蛋必胜,鹅雷导必输 !”咦,教室里怎么这么热闹呀?哦,原来是我们正在举行“蛋王之争”的比赛呀!让我们去看看吧。

  只见张洁手里拿着“洁蛋”和张俊浩的“鹅雷导蛋”开始对决了。由于双方用力过猛,“洁蛋”和“鹅雷导蛋”“擦剂而过”,台下爆发出一阵笑声。

  “嚓”。张洁和张俊浩小心翼翼 地把蛋尖向上一看,俩人的表情马上变得不一样了。张洁的脸上露出了灿然的笑容,张俊浩刚才的兴奋立刻变成了失望的表情。不用说,蛋王肯定非张洁的“洁蛋”莫属了。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