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发生在森林里的故事
   作者:魏祎蕊

看图作文    发生在森林里的故事  

魏祎蕊  

嘿!今天森林里的指责声怎么这么大呢!原来是一个猎人乱杀小动物呢!  

星期日的时候,阳光灿烂,天气晴朗,小动物在森林里散步,突然听到猎枪声,它们赶快跑回家躲起来。  

一会儿枪声渐渐地停了下来,于是小动物想惩罚这个打猎的人。它们纷纷跑出家门,跑到猎人面前,指责道:“你不可以在森林里打猎。”  

又一会儿,小鸡慌忙地跑来说:“妈妈,妈妈我的伙伴被猎人打死了。”说完就害怕地爬到妈妈的翅膀底下。小白兔也不甘示弱大叫起来:“你这么做,太残忍,你把我们的家园破坏了,也把我的美好生活给破坏了,你讨厌,你讨厌!”  

别的动物也开口指责了。小鹿伤心地说:“你这一打猎,我的好伙伴都消失了。”……  

这个猎人不好意思地向小动物道歉,从此猎人再也不打猎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