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终于赢了
   作者:玮玮g

  我终于赢了  
  盛康镇小学  三(3)班  陈昌玮  
  一天,晚饭过后,我和妈妈一起去散步。我说:“妈妈,我和你赛跑行不行”,妈妈说:“不好,因为刚吃过饭,不适合剧烈运动,过一会儿再跑。  
  大约过了40分钟,我和妈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跑的距离是两圈,妈妈喊预备跑,我和妈妈都跑得很快,不一会儿,妈妈跑在我的前面,妈妈扭过头来,喊我加油,我使出最大的力气使劲往前跑,跑在妈妈的前面,我先到终点,只比妈妈早两步,我赢了。  
  我想妈妈肯定是为了鼓励我,故意让我跑赢,增强我的自信心。  
  妈妈说:“我输了”,你说:“我们到哪里去”,我说:“回家休息去,喝点茶,放松一下,这就是我和妈妈赛跑的经历。  
  ﹙指导老师:刘文欣﹚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