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有趣的游戏
   作者:张梦璐

  拼句游戏  
  文:张梦璐  
  今天,我们在小才子作文班做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上课铃响了,老师满面春风地走进了教室,微笑地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做一个拼句游戏,好不好?”  
  老师的话音一落,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好!”。老师先说了游戏规则,然后把我们分成了四组,第一组写人物的姓名;第二组写地方;第三组写怎么样;第四组写在干吗;然后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条,让我们开始写。过了片刻,我们把写好了的纸条交给老师。最后老师把我们写好的纸条写在黑板上让我们读。   
  老师叫了一位同学起来读,她读了这样的一句:“嫦娥在浮蔡山庄活蹦乱跳地打电脑。”顿时,教室里哄堂大笑起来。还有一位同学读到:“织女在北京兴高采烈地读书。”还有很多各种五花八门搞笑的句子。大家被逗得哭笑不得:有的人笑得前俯后仰;有的人笑得趴在桌子上;拍着桌子说:“不要说了,不要说了,我快不行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转眼间就到了下课时间了,可是同学们都还沉浸在游戏的欢乐中。这节课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让我认识了句子准确性的重要。我以后写作文地注意了,词语搭配不合理,会闹出大笑话的。  
  放学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指导老师:胡老师   温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现在www.xia0xue1 2 3. c0m网站,说明你访问的是个盗版网站,请马上关闭。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