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王琦琳)
   作者:王琦琳

  在蔬菜的世界里,我最喜欢西红柿。  
  它圆圆的,红彤彤的,上面的蒂子是绿色的,旁边有五个叉,像一颗五角星。把它的“帽子”揭下来,里面是青绿色的。它大小不一,有的像大人的拳头,有的像小孩的巴掌大,有的像刚生出来的小孩的脸。把西红柿放在手里一摸,感觉滑滑的,就像是小孩子娇嫩的皮肤。它可以糖拌,可以做汤,也可以做炒鸡蛋。它的味道酸中带甜,清爽甘甜。西红柿里面含有很多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大的益处,我想:如果让别人知道它那么有营养的话,它一定会很骄傲的。那时它会对人们大喊:“我是很有营养的,你们快来把我买回家吧!”  
  我喜欢西红柿的形状,喜欢它的颜色,喜欢酸爽的味道,喜欢它摸起来滑滑的感觉……喜欢它的一切的一切。西红柿,我喜欢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