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的秋天 陈劲阳
   作者:陈劲阳

  美丽的秋天  
  陈劲阳  
  秋天到了,天格外高,格外蓝。  
  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因为南方有它们温暖的家。  
  田野里,稻谷金黄金黄的,像给大地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  
  山岭上的梧桐树红得都染红了蓝蓝的天空,整座山上好像燃起了火焰。  
  果园里,苹果熟了,像一个个红灯笼,映红了农民伯伯灿烂的笑脸。  
  花园里,一朵朵菊花盛开了,有的红似火,有的白如雪,还有的粉如霞,好像在告诉大家秋天到了。  
  小河边,一片片树叶悠悠荡荡地落了下来,落在小河里,小蚂蚁们乘着落叶外出郊游。有的落叶落在草地上,小蚂蚁把落叶当作运动场,在上面开运动会。  
  这就是那美丽的秋天,让人眼花缭乱,使人陶醉其中。这个丰收的季节,也让农民伯伯心里乐开了花。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