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干净的老爸
   作者:李牧羽

  爱啰嗦的老爸

  黑黑的皮肤,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副眉清目秀样子,个子不高,但却瘦瘦的。知道他是谁么?告诉你们吧,这就是我的爸爸。

  一天,天气很热,放学回到家,我便把衣服和短裤迅速地脱掉,光着两个小脚丫跑到冰箱前拿了一个冰果,看着冒着冷气的冰果立刻感到浑身凉爽,我刚准备狠狠地咬一口,可是手却动不了了,抬头一看,一双大手按住了我,原来是爸爸。还没等我说话,爸爸先啰嗦了起来“你看你,放学回来不洗手就拿东西吃,真不讲卫生。”

  “我都快热死了,好爸爸,让我吃完再去洗嘛!”我哀求着。

  “不行!”、“必须洗完再吃,赶快去!”

  我只好乖乖地把手里的冰果交给爸爸,向洗手间走去。可是,老爸的嘴还是没有停下来,啰嗦着:“一个小女孩回到家衣服也不收拾,弄的满天飞,进屋也不换拖鞋……”这一刻,我只能看见爸爸的嘴巴在动,两只耳朵什么也没听进去,因为我已经听腻了。唉!为了让老爸不再这样啰嗦,我决定要改变自己,从现在开始!因为爱干净毕竟是一个好习惯。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