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作者:梅凯妍

  她 

  她,十分文静,但她也有一张天真无暇的笑脸。她,总在默默无闻地学习。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笑起来,眉毛就像月亮一样弯,还露出两个像兔子一样的大板牙,她,就是我的朋友—梅芮斐。 她喜欢帮助别人解决不会的难题。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时,遇见一个个难题向我逼近,5分钟、10分钟……还是没解决,急的像热锅上蚂蚁的我坐立不安,这时候,一个温柔的声音传了过来,“凯妍,这道题不会吗?我来教你吧。”原来是梅芮斐,她一边指着我不会的题目,一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这时候,一股暖流淌进我心中,我连忙说:“好的。”于是,她耐心的跟我讲解, 直到我会为止,我掌握后,对她说了一声:“谢谢!”她有很多优点值得我学习,以后,我们要互相学习,互相进取,相信一定各方面都有提高。

  她,是个刻苦学习的学生,她,是个令我刮目相看的朋友,在老师眼里,她是个优秀生,在我的眼里,她是个样样精通的“小博士”!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