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绚丽多彩的春天
   作者:陈靖元

  绚丽多彩的春天  
  星期天的早晨,我和妈妈来到莲花湖踏青。一下车,温暖的春风扑面而来,我欣喜地发现,春天已经来了。
  眼前的草地上,小草发芽了,嫩绿的草叶上沾着晶莹的露珠,一闪一闪地很美丽。湖边的柳树摇摆着柔软的腰肢,像一位美丽的姑娘在迎风起舞。柳树的旁边还有几棵桃树,满树的桃花像一片粉红的云霞坠落在人间,美得让人心醉。
  湖面上,波光粼粼。早已经没有了冬天的沉寂,几只鸭子在水里惬意地游来游去。我不禁想起了苏轼的诗句: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远处的山坡上万紫千红的野花争奇斗艳,像是春姑娘打开了她的梳妆盒,有红的,有白的,有黄的……美丽极了!
  春天就是这样的绚丽多彩!这样的令人陶醉!
  通川区八小三年级三班
  陈靖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