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春节了 董金梦
   作者:董金梦

  过春节了  
  董金梦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响了,把我从梦中叫醒。我穿上刚买的新衣服,走到客厅。爸爸在等我,我和爸爸带上灯笼和对联出了门。爸爸先挂上灯笼,再贴上对联。  
  爸爸叫我回屋拿鞭炮,我拿来鞭炮,爸爸点燃了火芯,“噼里啪啦”的声音又响起来了。  
  中午,我们回到屋,妈妈正在包饺子,我们也去帮忙。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出锅了,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心里可高兴了!  
  晚上,我们围着电视看春节联欢晚会,新年的钟声敲响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今天真开心!  
  指导教师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