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了 季润熙
   作者:季润熙

  过年了  
  季润熙  
  过年了!新的一年来到了,家家户户放起了鞭炮,只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  
  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往姥姥家走去。我们刚到,舅妈、舅舅、哥哥也到了。  
  大人们去做饭,我和哥哥飞快地跑下楼玩。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们了。我们跑上楼去,看见桌子上有许多好吃的。吃完饭,妈妈说:“我们去看烟花吧!”我开心地说:“好呀,好呀,咱们一起去吧!”姥姥说:“好吧。”  
  妈妈开上车带着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到了那里早已人山人海了。开始放烟花了,烟花各种各样,五颜六色,我看的眼花缭乱。正在看得入迷的时候,烟花突然放完了。  
  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文章来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