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踢球的我 闫文宇
   作者:闫文宇

  爱踢球的我  

  闫文宇  

  我叫闫文宇,我有一张黑乎乎的脸,一双大而亮的眼睛,短短的头发,较高的身材和一双爱踢球的脚。  

  同学们说我是个足球迷,我写作业抱着球;上厕所抱着球;上课踩着球……无论离球场多远,只要一下课我就跑向球场去踢足球,而且每次都是我踢得他们“屁滚尿流”。每天,我回家前总在楼下踢上一个小时的球。  

  你愿意和我这个足球小子交朋友吗?  

  指导教师  崔梅茹  

https://flash.xi aox ue1 2 3.com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