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小学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会话电脑(薛瑞阳)
   作者:佚名

  神奇的会话电脑  

  薛瑞阳  

  现在,很多家长都在抱怨,自己工作忙,孩子在家很孤单,没人和孩子说话。没人给孩子做饭,没人给孩子辅导作业,没人干家务,没人……终于在3012年我和几个博士联合发明了一台“家事通”的外形可爱的机器人。  

  它的外形是动画人物,有“小熊维尼、米奇、米妮、白雪公主、灰姑娘”。最有趣的是维尼,它每当你回家,就会说:“欢迎你我的小主人!”  

  它和你差不多大,却可以给你辅导作业、做饭、干家务。它干家务时麻利极了!还没10分钟就能把家务全干完!做饭时只要你说出来名,把东西备全,它就可以做出一顿美味的饭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