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读《母爱》有感
   作者:王家康

  大家都有母亲,妈妈对自己的爱大家心里最清楚,我自己疫情不怎么太喜欢母爱之类的文章,这是因为我不喜欢表白式的文章,但是自从我看完《母爱》这篇文章后,我变了,这篇文章写的是在5。12大地震中,一位伟大又坚强的母亲用自己的手撑住头顶上的石块为自己的孩子提供一个安全的空间,这位母亲坚持了两天两夜,等到救援人员来到时,孩子已经长期窒息而死,这件事表现出了一个母亲的伟大,表现了一个孩子在妈妈心中的地位,我想,作为一个妈妈的孩子,我们因该怎样对待一个妈妈呢,世上的妈妈都是伟大的,我们都因该爱妈妈,妈妈永远是伟大的。……

    贾井小学四年级:王家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