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 正文
走进三国
   作者:李思源

  《三国演义》使我百读不厌[注: 厌:厌烦,厌倦。读一百遍也不会感到厌烦。形容诗文或书籍写得非常好,不论读多少遍也不感到厌倦。],刚刚看见这本书时,就对它情有独钟,我读的是青少年版,里面的文字、图画都让我身临其境[注: 临:到;境:境界,地方。亲自到了那个境地。],每翻开一页就是一个另外的地方。它使我放松了许多,没有了学习的压力。这本书就像看一片战争片一样!

  当我了解认识了这些人物后都忍不住送给他们一个形容词:足智多谋[注: 足:充实,足够;智:聪明、智慧;谋:计谋。富有智慧,善于谋划。形容人善于料事和用计。]的诸葛亮、腐败无能的刘宏、机智聪明的刘备、忠胆侠义的关羽、粗中有细[注: 形容人说话做事表面好象粗鲁、随便,实际上却是审慎、细心。]的张飞、阴险狡诈的曹操,软弱无能的刘禅,所向披靡[注: 所向:指力所到达的地方;披靡:溃败。比喻力量所达到的地方,一切障碍全被扫除。]的赵云……

  我呢,最喜欢的是诸葛亮,他才华横溢、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