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读后感 >> 正文
永远的丰碑——读《狼牙山五壮士》有感
   作者:邓舒元

  我学习了《狼牙山五壮士》这一课后,就被他们这热爱人民、仇恨敌人的无私精神所折服,感触非常之大。

  狼牙山五壮士主要讲的是班长马宝玉、副班长葛振林、战士宋学义、小兵胡德林和胡福才为了掩护人民群众和部队主力而接受任务,使而诱敌上山、英勇杀敌,最后为了祖国的胜利而英勇跳崖的故事。

  我想在网上看看现在的共产党官员是如何为了国家、为了人民无私奉献的,可是百度后看到的都是关于那些贪官的“壮举”。某个贪官贪污了1。58亿被判了无期徒刑,可笑的是,他居然还没进入“中国十大贪官”的大榜!

  可笑之后,我又深思,同样是为了祖国而工作,为什么狼牙山五壮士可以为了人民群众而死,可现在的共产党官员却因为把国家和人民的财产占为己有而被判为死刑?同样是死,一个重于泰山,一个轻于鸿毛啊!

  “生在国旗下,长在阳光里”,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少年儿童,我会把狼牙山五壮士这种高尚的爱国品质作为我生命道路永远的丰碑!

 

    萝北县第一小学四年级:邓舒元

  • 记住永远的痛——读《火烧圆明园》有感
  • 心的飞翔,新的旅程——读《汤姆·索亚
  • 拿出你的自信——读《皮皮鲁和人生》有
  • [暑期征文]我的暑假读后感——震撼人心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