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续写改写 >> 正文
续编《小木偶的故事》
   作者:悦斐儿1

  一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远远地看见小红狐坐在一个烂了的小车旁嚎啕大哭,小木偶看见了突然想起老木匠教给他修车的本领,便三步并作两步地冲上去,认真地修好了车。小红狐看见自己的小车被修好了,顿时喜笑颜开。小红狐拉起小木偶的的手,惭愧地把书包还给了他。他们两成了一对好朋友。

  小木偶背着书包继续兴高采烈地向前走。小木偶准备过马路,但是现在是红灯。这时,他看见一只小松鼠并不知道是红灯,还是继续向前走。突然,一辆大卡车飞奔而来,小木偶被吓得目瞪口呆。他心急如焚,不顾一切向小松鼠扑去。卡车飞驰而过,而小木偶和小松鼠都安然无恙。小松鼠一边擦着汗,一边对小木偶说:“谢谢你,要不是你救了我,恐怕我早已粉身碎骨!”小木偶笑着说:“不客气,这是我该做的。”

  之后,小木偶做了许多好事。他生活在朋友们中间,感到无比幸福。

                                                                                        朱悦斐20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