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扩写缩写 >> 正文
乌鸦与狐狸续编
   作者:徐梓宸

  自从被狐狸骗走了到嘴的一块肉以后,乌鸦一直很后悔。有一天,乌鸦又得到一块肉。当她在一棵大树上歇脚的时候,碰巧又被出来寻找食物的狐狸看见了。乌鸦想:这次我一定不能再被骗了。狐狸看见了乌鸦,想:哼!这不是那只笨乌鸦吗?瞧!嘴里还叼着一块肉呢!这一次我还要在骗她。

  想到这里,狐狸说:“乌鸦大姐,你好吗?”乌鸦不理会他。

  狐狸又说:“乌鸦大姐,你知道吗,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呢!要不,我们一起联手对付他吧!”乌鸦说:“好……”可她话还没说完,肉就掉下去了。

  在此声明我是写好一块发的并不是抄写

    北京东城区史家小学四年级:徐梓宸

  • 《乌鸦与狐狸》续写
  • 乌鸦与狐狸
  • 续写《聂将军与日本小姑娘》
  • 狐狸和乌鸦续编(张睿佳)
  • 乌鸦与狐狸新传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