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买东西
   作者:张瑞雪

  晚上,我们一家去买东西。

  走进新华盛超市,就看见人山人海,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注: 琳琅:精美的玉石。满眼都是珍贵的东西。形容美好的事物很多。]

  我和爸爸、妈妈向前走着。我好奇地左看看,右瞧瞧。总算是看到卖书的地方了。

  我跑上前去,拿起一本,就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地读了起来。读了一会儿,忽然想起了妈妈,就放下这让我喜爱的小书本去找妈妈。

  找了一大圈儿,原来妈妈就在眼前。我不禁责怪自己不冷静、不细心。

  告别了书,我们继续往前走着,慢慢走进卖食品的地方。因为种类太多,所以我眼花缭乱,有点晕头转向[注: 晕:头发昏;转向:辨不清方向。头脑发晕,辨不清方向。形容糊里糊涂或惊惶失措。]

  咦!妈妈又去哪了?我和爸爸聊着天,没有注意到妈妈,结果把她弄丢了。爸爸说一个大活人丢不了,便继续说着话。而我呢,很想知道妈妈去哪了,便四处张望。最后爸爸见没有人听他说,就闭上了嘴巴。

  呵呵,还是我的“火眼金睛[注: 原指《西游记》中孙悟空能识别妖魔鬼怪的眼睛。后用以形容人的眼光锐利,能够识别真伪。]”厉害,一下就看到了正在买南瓜的妈妈。我飞快地跑过去,一下就傻眼了,这么多蔬菜呀!真令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