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作者:孙彥清

  大家知道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没错,就是儿郎。

  狼在动画片、小说、现实生活中远处不在。比如:《乐兔》、《喜羊羊与灰太狼》这两部动画片里,狼总是没有成功的一天。在小说中如:《狼王梦》这本书。书中的狼一心想当上狼王。可是在它照顾自己的孩子时,它也渐渐地衰老了。因此,想当狼王只成了一场梦。我看过很多部关于狼的小说。有一些是表现出狼的霸气,但更多的是表现出一场又一场的悲剧。

  在一些人的心中,狼是残忍的、邪恶的……可是我不这么认为。狼在我的心中是崇高的……它是肉食类的动物,是改变不了的,就像人要吃饭一样。

  狼,我就是喜欢它。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实验小学四年级:孙彦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