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日记 >> 正文
云南游记·与大象亲密接触
   作者:郭邦可

  我这次去云南和大象合了影,还走了象。走象就是骑在大象背上,这个庞然大物驮着你走,你可感觉爽,就象坐在公共汽车上一样。

  1、与大象合影

  我在昆明民族村里和大象合影。大象一开始乖乖地站在那里,管理员跟大象叽哩咕噜说了一句少数民族语,那头大象就乖乖地把鼻子放了下来,象升降梯一样,那个人对我说:“你坐到它的鼻子上去。”我有点害怕,我想:如果它兽性大发,把我给甩出来可怎么办?那我肯定就完了,就连狮子被大象甩出来也百分之百地完蛋了。我还担心大象承受得了我的重量吗?因为我看到它的鼻子软绵绵的,没有一点骨头,而且我准备坐上去的时候,看见它的鼻孔里面红红的,嫩嫩的,象个大萝卜,能承受得了我这个60斤的人吗?我还清楚地看到它鼻子里面竟然还有鼻毛,跟人一样,肯定是个成年象吧?

  这时,大象轻柔地把我给卷起,我觉得我在半空中好象要往前栽似的,我总觉得我一半的屁股坐在上面,一半的屁股要往下掉一样的。可那个大象就是紧紧地缠着我,没让我往下掉,这个大象真的很安全呀,比加了牢固锁还要安全。

  我爸爸给我拍第一张照的时候,大象紧紧地把我卷在胸怀那里,老老实实地一动也不动,鼻子耷拉着;拍第二张时,它好象眼睛往上一瞟,发现我在摆pose,它便把鼻子稍微弯曲了一点,就好象准备要喷水的姿势,很好玩儿的,这大象!拍第三张的时候,大象把鼻子卷得更深了,我倒并不难受,只觉得它这样会把我抬得更高一点,我觉得更爽。

  拍完照后,大象的鼻子像一架自动升降机,把我给放下来了。这是我在云南第一次接触大象,发现大象的性格很温顺。

  2、喂大象

  我在民族村又玩了一会儿,走进了一个大象表演场。那时表演还没开始,有一个人推着车子,吆喝着:“十块钱一捆,大象食物!”我付钱买了一捆,一看,啊?原来是甘蔗,我一直以为大象喜欢吃香蕉呢,原来它也喜欢吃甘蔗啊!

  大象一看见管理员把甘蔗给我,就把鼻子直直地伸向我,始终不肯摇动一下,我摸了一个它的鼻子,我发现这时它的鼻子好坚硬啊,根本不象我前面想的那么软。它用鼻子一直指着我,好象在问我要甘蔗一样。我给它甘蔗的时候,它迫不及待地用鼻子接过来,象怕我反悔似的,我都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